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郭玉晟率队考核天柱山风景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27 16:29

12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郭玉晟率县委第三考核组到天柱山风景区考核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天管会副主任王晨东主持考核工作汇报会,风景区纪委书记江霞代表风景区党委、纪委汇报工作,风景区党委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员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郭玉晟在作考核动员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主动配合考核工作,确保将各项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做到位。就下一步工作推进,郭玉晟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强化纪律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会上,江霞汇报风景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一年来,天柱山风景区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坚持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三是坚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四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垂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风景区纪委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门机关作用,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全面落实监督责任。

期间,管委会科级领导干部以书面形式作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开展个别谈话,查阅了风景区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