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到黄铺镇检查冰冻雨雪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27 17:04

1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文毅到黄铺镇检查冰冻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黄铺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何文毅一行先后来到G105沿线各陡坡路段、黄铺中学、黄铺集贸市场、黄铺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在各陡坡路段,党旗飘扬,各村党员突击队、应急分队在村干带领下步步为营有序推进;在黄铺中学,教职员工正挥锹铲雪,打通校园各处“交通要道”,师生生活保障有力;在集贸市场,各商铺摊位都在正常营业,蔬菜、肉类、水产品以及其他生活必需物资都是货源充足、价格稳定;黄铺中心卫生院就医居民略有增加,未见严重受伤人员,全体医护人员在岗在位,随时待命。

何文毅指出,黄铺镇应对本轮冰冻雨雪天气认识到位、组织有序、保障有力,保持了平安、稳定、畅通的良好局面。何文毅强调,近期气温将持续走低,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克服松懈麻痹情绪,时刻把确保道路畅通、保障群众安全放在心上;镇村干部要坚守岗位,当好表率,担当尽责,为赢得应对本轮冰冻雨雪天气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