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到黄铺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4 16:33

2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文毅到黄铺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看望镇村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县纪委机关、经科委、民政局、体育局、档案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古井村、槐树村,何文毅一行先后走访了程友、郝中祥、张红焰、徐金成等困难党员和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得知由于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贫困户生活得到保障,何文毅很高兴,并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更多地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在莲花村,何文毅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点贫困户迁居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在黄铺镇敬老院,何文毅走进老人们的住处,同他们拉手谈心,嘘寒问暖、共话家常,要求院方在切实保障老人生活需要的同时,要不断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

走访慰问期间,何文毅还就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包保责任制,抓好隐患排查与整改,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