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县委巡察组分别向龙潭乡、县粮食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20:56

27,县委两个巡察组分别到龙潭乡、县粮食局召开反馈会,对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县纪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巡察报告指出,龙潭乡党委存在党委集体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村级党组织战斗力普遍不强,帮扶措施落实不精准“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不到位,党员教育管理不严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递减、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四种形态”运用不够等问题。县粮食局党组存在党组集体领导作用不强,推动企业改制进度缓慢;党建工作不规范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弱化,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执纪问责偏软等问题。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注重从制度建设方面解决问题根源,以新面貌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巡察中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已移交县纪委和相关单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