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9 20:52
  29,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文毅到槎水镇龙关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槎水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何文毅先后走访慰问了方天一、金星志等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做好春节期间的生活保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对龙关、光辉、天圣等森林防火检查站进行暗访督查后,何文毅还到县森林防火指挥部看望了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听取了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并就重要节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防火措施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要坚守工作岗位,做好风险防控,狠抓工作落实;要任务分解到人,常态巡查督查,巩固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