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潜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13 17:14

213日,中共潜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劲松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梅耐雪、黄银枝、郭玉晟、刘胜江、涂高生、叶昌盛、吴海宏、侯力、刘丰、邵伟民、梁永彬等出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文毅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张劲松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政治责任持续把牢,理论武装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不断强化,正风反腐力度不断加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劲松对做好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必须以更大力度抓管党治党。要抓牢主体责任“牛鼻子”,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责就是守责、守土必须尽责的意识,确保管党治党要求落地生根。要烧旺政治生活“大熔炉”,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筑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要用好正风肃纪这个“撒手锏”,集中开展问题线索“清仓”、“拍蝇”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要用好党内监督“净化器”,健全监督体系,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抓住“关键少数”。二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重点任务推动落实中的作风问题,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信访领域作风问题。三是“打铁必须自身硬”,必须持续深化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纪律部队。

何文毅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巡察工作,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保持惩腐高压态势,健全监督体系。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增强政治定力,增强执纪本领,增强内控实效,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果。

会上,县纪委委员对县纪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十四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