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县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4-04 16:30

43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叶昌盛、操龙文、肖兴乐出席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清况,讨论完善了《潜山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叶昌盛要求,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铁的意志抓推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工作重点,以铁的手腕抓落实,着力摸排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涉黑涉恶势力线索,深入开展四重信访问题化解攻坚战,严厉打击三堵六闹以及在棚户区改造、合九高铁等重点工程建设中可能出现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通力协作,同频共振,以铁的担当抓合力,建立无缝衔接、快速联动的工作机制,切实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合力。要明确责任,强化督导,以铁的纪律抓长效,确保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操龙文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必须要有志得意满的信心,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是人民之战、正义之战、攻坚之战;必须要有一扫而尽的决心,要鼓足勇气、弘扬正气、打压邪气、净化风气;必须要有去伪存真的细心,要沉下身子、耐住性子、擦亮眼睛,找准发力的基点;必须要有久久为功的恒心,要秉承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心态,将扫黑除恶工作日常化、持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