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全县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10 16:05

410日上午,全县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文毅出席开班式并作《不忘初心、正气充盈,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领导干部》的党课报告。

何文毅指出,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希望同志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尽快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何文毅借用五句诗文勉励学员,一是“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做信念过硬、心中有梦的党员领导干部;二是“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做政治过硬、心中有党的党员领导干部;三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做责任过硬、心中有民的党员领导干部;四是“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做能力过硬、心中有谱的党员领导干部;五是“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做作风过硬、心中有戒的党员领导干部。

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将邀请有关领导、知名教授到班授课并安排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