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18-04-18 17:21

4月16日,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劲松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梅耐雪、郭玉晟、刘胜江、何文毅、叶昌盛、邵伟民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要点》。会议指出,做好今年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聚焦中心任务和突出问题,强化调查指导、监督落实、总结提炼,推动新时代潜山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县委各部委要对照工作要点,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排出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