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资讯
安庆:召开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会 压紧压实责任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17:21

4月21日上午,安庆市委召开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作动员讲话,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放大和延伸震慑效果,紧紧盯住巡视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充分体现了党内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此次“回头看”是一次政治复检、靶向治疗和正风肃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上一轮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开展“回头看”中,要坚持政治看齐、全面对标。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坚持以上率下、整体提升。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各级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全面落实开展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的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开展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落实,及时总结反馈,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坚持“不贰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四个强市”提供政治保障。

据悉,此次在全市范围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从4月中旬开始,到6月底结束。(安庆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