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来我县调研
来源:潜山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6-06 17:30

6月2日至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调研组来我县,就“加快大别山绿色发展助推革命老区精准脱贫”重点提案开展调研。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参加调研。市县领导陈冰冰、章松、洪爱敏、张劲松、梅耐雪、郭玉晟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天柱山镇茶庄村、痘姆古陶非遗传习基地、黄铺镇经汇油茶基地、黄铺传文瓜蒌产业园、黄铺村党群服务中心、王河镇电商产业园,实地调研产业扶贫、电商扶贫、旅游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调研过程中,马飚对我县加快绿色发展助推精准脱贫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败关键。要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攻坚,聚焦特殊贫困人口精准帮扶,聚焦贫困群众脱贫最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强化责任措施,改进帮扶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为目标,大力发展生态富民产业,强化产业利益联结机制,推动绿色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全国政协委员田杰、胡四一、王志国、任启亮等和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