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巡 察 公 告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1 18:05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县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611日至710日,对县红十字会、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巡察。主要任务是: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违反党的“六项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违规用人等方面问题。涉法涉诉等个人诉求不属于受理范围。

巡察期间巡察组分别在县委大院门口、县委巡察办和被巡察单位设置举报箱。在县委巡察办院内设立信访接待室,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待来访。电话短信举报和约访专用手机号码:18355634756;举报邮箱:qsxwxcz2@163.com;通讯地址:雪湖路22号县委第二巡察组(县委巡察办院内,邮编:246300)。

 

 

中共潜山县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6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