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到槎水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1

 6月12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文毅到槎水镇龙关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槎水镇、县纪委负责同志陪同。

 何文毅认真听取了龙关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镇、村及扶贫工作队在脱贫攻坚“重补促”专项整改行动及夏季攻坚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何文毅要求,镇村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升,增强争先进位意识,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扶贫工作推进力度持续加大;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透,确保“软件不软、硬件过硬”,尤其是要按照脱贫攻坚上限标准,实行不间断滚动排查,做到逐户排查、分户施策;要抓主抓重抓关键,特别是在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方面,务必搞好统筹,确保围绕脱贫攻坚整体推进。

 调研期间,何文毅还就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做好乡村旅游文章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做到规划先行、谋定后动,着力引进有实力的投资商参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