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20 15:16

 6月19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动员培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文毅主持会议,副县长张吉全出席会议,8个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潜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方案》,并从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等方面对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检查这一重要手段,敢于直面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在提高认识、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上下功夫,吃透政策,精准督查,见人见物见细节,做到问题有描述、事实有支撑、定性有依据、过程有记录。

 会议要求,全体督导成员要牢固树立主责意识,坚决克服临时观念;要精准定位全面督导,实现“全方位、无死角”;要严明督导工作纪律,全力助推整县脱贫摘帽。

 会上,县财政局、住建局、扶贫办就6月份重点督导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