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18:27

7月9日,我县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县委书记张劲松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黄银枝、郭玉晟、刘胜江、何文毅、涂高生、吴海宏、刘丰、邵伟民出席会议。

张劲松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政治需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突出问题,把握重点任务,坚持立行立改,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劲松强调,要聚焦关键要求,切实抓好专题警示教育重点任务的落实。要坚定不移“讲忠诚”,绝对忠诚于信仰,绝对忠诚于组织,绝对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要坚定不移“立政德”,坚持不懈加强自身修养和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张劲松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深入“学”,全面“查”,彻底“改”,有效“促”,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力决战整县脱贫摘帽,深入开展“深重促”专项行动,扎实抓好村居“两委”换届,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提速提质提效推动各项工作,在高效落实、敢于担当、争先进位中体现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会上,何文毅宣读了《潜山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