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17:58
 

710晚,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文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就开展好该项工作,何文毅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深入“学”,全面“查”,彻底“改”,有效“促”;要坚持把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要以本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宣布了县纪委监委机关“讲严立”警示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规定动作”的责任部门与时间节点,并对完成“自选动作”作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