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到痘姆乡、水吼镇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09:42
 

712,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文毅到痘姆乡、水吼镇督查指导工作,痘姆乡、水吼镇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

在督导期间,何文毅听取了痘姆乡、水吼镇关于村“两委”换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对两个乡镇前期工作的有效推进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何文毅要求,要着力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强化宣传引导,严格换届纪律,力求把该项工作抓实做细,按照要求规范程序,确保选优配强村级党组织带头人。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面对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防汛救灾等各类交织的急、难、要事,要做好结合文章,合理安排力量,强化宗旨意识,遇到突出困难要积极向上争取支持,确保工作整体推进。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准确把握“四种形态”,特别是要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断净化党风政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