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委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暨新时代传习中心开班课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18-07-28 20:40

 

7月27日,县委举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暨新时代传习中心开班课县委书记张劲松主持会议并作党课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梅耐雪、黄银枝、余华明、何文毅、曹晓革、余永灿、邵伟民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严立”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八聚焦八检查”作了深入研讨。

张劲松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作为新时代传习中心开班课,很有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潜山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张劲松强调,要牢记身份,做到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对党高度信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维护三看齐”。要牢记宗旨,做到一心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群众,切实增进获得感,坚持一切依靠群众,切实激发创造力,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密切鱼水情。要牢记纪律,做到一身正气始终强化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慎独慎初慎微慎交友,念好“紧箍咒”、设好“高压线”、筑牢“防火墙。要牢记使命,做到担当作为做到任务面前“不摇手”,靠前指挥“不甩手”,遇到难题“不缩手”,砥砺高质量发展的新担当、高质量脱贫的新担当、高质量党建的新担当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张劲松要求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站位,把“讲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做到“三个绝对忠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在行动上进一步率先垂范,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做表率,在建设党内政治文化上做表率,在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上做表率要在整改上进一步见底见效,找准找实问题,建好整改台账,强化自我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