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戴钦公参加指导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18-08-17 14:44


8月1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戴钦公参加指导并讲话,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杨积林、市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何斌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张劲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梅耐雪,县委副书记余华明,县委常委何文毅、涂高生、曹晓革、叶昌盛、余永灿、邵伟民、操龙文、梁永彬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县政协主席郭玉晟列席会议。

会上,张劲松通报了县委常委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三查三问”、“八聚焦八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张劲松作个人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后,其他常委积极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常委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戴钦公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市委部署,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方向明确,符合省委规定,符合市委要求,是一次有“辣味”、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就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和做好下一步工作,戴钦公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践中。要强化忠诚意识,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五个纯粹”,始终做到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人民。要砥砺奋斗精神,借“撤县设市”东风,拉高标杆、创新实践,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上担当作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用好会议成果,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深化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发挥制度的治本功能,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张劲松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运用好这次会议成果,对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并以此为契机,把潜山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