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主持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18:17
913下午,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协调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协作配合的政治责任,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反腐败组织协调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迅速有效落实各项工作制度。要准确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贯彻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切实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对问题线索予以科学处置,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要聚焦聚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监督与保障和“微腐败”整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向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要注重培养“四自能力”,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作反腐倡廉的表率、风清气正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