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到黄铺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6 20:44

9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到黄铺镇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办黄铺镇负责同志参加。

何文毅一行先后深入桃铺村和张河村,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村级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入户排查进度、“两率一度”以及当前亟待解决的突出,共商破解突出问题提升工作实效的可行方案

何文毅指出,非贫困村脱贫工作同等重要,必须强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稳妥地加以推进。要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强化包村镇干、村“两委”、扶贫工作队、工作专班间的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合力。要精细排查,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对照问题清单逐件解剖,及时解决合理诉求,积极化解矛盾,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严明纪律,夯实镇村责任,立足主责定位,全力以赴抓好排查整改,以严明的纪律保如期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