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参加指导黄铺镇“千干下基层”交流推进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11:55
 917日下午,黄铺镇召开“千干下基层”行动交流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到会指导。

会上,黄铺镇各村“千干下基层”专班进行汇报交流,市扶贫办负责同志结合系统数据分析提出针对性建议。

何文毅对各村专班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 “千干下基层”行动,发挥主人翁精神,严格按照既定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要下足苦功排查整改,千方百计在政策宣传、问题排查、立行立改、化解矛盾上下功夫,通过解决实际问题,与群众增强信任、建立感情。要妥善处理各方关系,镇村两级和工作专班要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加强协调配合,凝聚最大合力,共同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坚决克服马虎主义、经验主义、好人主义等不良倾向,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