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赴槎水黄柏督查“千干下基层”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08:08
 918,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先后深入槎水镇龙关村、黄柏镇陆河村实地督查“千干下基层”工作。

就扎实开展好“千干下基层”行动,何文毅强调,思想上务必全面提高,无论是工作专班、包村镇干,还是村“两委”、扶贫工作队,都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千干下基层”的重要性,以全部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脱贫摘帽上来。工作上务必突出重点,无论是政策宣传、入户走访,还是全面排查、解决问题,都要围绕提升群众满意度这个中心,突出重点,主动将负面情绪与矛盾化解在基层。方法上务必强化统筹,无论是后勤保障、关系处理,还是工作方式、问题整改,都要切实树立统筹意识,强化协作配合,提升工作效率,扎实推进工作开展。责任上务必落实落细,无论是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还是直接责任、监管责任,都要自觉扛起责任担当,拿出真办法,起到真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千干下基层”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