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贵池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08:26

9月17日,贵池区委书记高峰率贵池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对接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贵池区委副书记、区长马胜利,贵池区副区长许波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市领导张劲松、梅耐雪、余华明、张吉全参加对接活动或陪同考察。

贵池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传文瓜蒌生态观光园扶贫基地、黄铺镇黄铺村美丽乡村示范区和为民服务中心、仙驾村中红葡萄园基地、官庄村美丽乡村示范点等地,实地考察我市美丽乡村、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详细了解区县域结对帮扶工作的进展与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深化结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峰在讲话中说,通过考察交流,真切感受到了潜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贵池区将充分总结吸收运用这次考察学习成果。高峰表示,结对帮扶为区市双方深化交流协作、互利共赢搭建了新平台,下一步贵池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全方位提升协作的深度和广度,全力支持潜山脱贫摘帽,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进步,携手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张劲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贵池区来潜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贵池区高度重视对潜山的结对帮扶工作,积极开展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和企业对口帮扶,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强大活力,帮扶成效显著。张劲松表示,近年来,贵池区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有很多先进经验,希望双方以结对帮扶为契机,相互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双方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