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安庆市纪委强化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督查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7:14

日前,安庆市纪委印发《关于加强对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通知》要求,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和市纪委公开曝光的4起县处级干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对照案例吸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教育,严守有关纪律要求。

《通知》明确,督查组将抽调工商、审计、公安等部门精干力量,采取县际交叉互查、明查暗访等方式进行。围绕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购买发放月饼、财物卡、奖金、值班加班补助,违规收取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对单位财务账目、商超、农家乐、内部食堂、景点景区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将区分屡教不改与初次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对屡教不改的从重予以处分,以强化高压态势,传递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