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梅耐雪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21 17:38

9月20日上午,市长梅耐雪先后到黄铺镇和家政服务公司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黄铺镇和平村,梅耐雪实地察看了“千干下基层”专班成员的办公和生活场所情况,并向专班全体同志表示慰问。在听取专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梅耐雪对当前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工作中发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重点就危旧房消除、安全饮水、“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与专班成员及镇村干部进行交流。梅耐雪强调,工作专班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的工作精神,镇村要立足主责定位,支持配合专班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梅耐雪还实地走访了该村秦青山、王金成、秦俊勇等贫困户,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政策享受以及对驻村专班和帮扶工作的满意度等情况。

2017年,我市成功入围全国“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家政扶贫工作推进的怎么样、当前还存在哪些困难?梅耐雪带着问题来到妈妈十二愿母婴健康管理公司、呵护家政服务公司进行调研。梅耐雪实地查看了培训场所,详细了解公司运营管理、员工培训就业等情况,以及家政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公司汇报后,梅耐雪指出,家政扶贫是我市就业扶贫工作的亮点,商务、人社、妇联等部门要加强调研,尽快制定做大做优家政扶贫的支持政策,进一步扩大就业扶贫成果,切实帮助贫困家庭实现持续稳定增收。

调研中,梅耐雪还到黄铺村金花葵基地实地查看了金花葵种植和成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