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17:57

9月26日,全市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劲松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耐雪主持会议,市领导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何文毅、涂高生、曹晓革、叶昌盛、余永灿、操龙文、梁永彬等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长叶昌盛宣读了《活动方案》。

张劲松在讲话中指出,解放思想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我们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的“关键一招”、是破解自身问题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自觉,通过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形成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工作思路,做到谋定而动、乘势而上。

张劲松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要敢于正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重点解决好七个方面的问题,要破除“思维定势”,强化学习意识;破除“甘当中游”,强化争先创优;破除“封闭思维”,强化开放胸怀;破除“因循守旧”,强化改革创新;破除“畏首畏尾”,强化责任担当;破除“本位思想”,强化服务理念;破除“坐而论道”,强化真抓实干。

张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研讨、大宣讲、大专访、大改变活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开展活动、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服务发展。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大学习大讨论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三查三”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