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0:07

10月30日晚,市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会市委书记张劲松代表市委,8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约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文毅对被约谈单位进行问题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邵伟民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约谈了相关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市直单位党组书记,面对面、实打实指出被约谈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张劲松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劲松要求,各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严实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管理和监督,下大力气解决庸政懒政、不敢担当问题。要强化作风建设,拿出过硬措施,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纠正侵害群众利益行为。

张劲松强调,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实干作风,以良好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带头廉洁自律,坚守清廉底线,时刻警惕被“围猎”,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正视存在问题,深刻反思原因,以“三查三问”为抓手,不折不扣抓好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上,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针对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举措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