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31 16:54

1030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分析1-9月份经济形势,调度经济运行、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部署安排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耐雪讲话。市领导黄银枝、余华明、何文毅、涂高生、叶昌盛、余永灿、邵伟民、操龙文、梁永彬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抓紧抓好脱贫攻坚各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的意见》精神。会议强调,要聚焦树牢“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果,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立行立改、真改彻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全年收官冲刺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要拿出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决心,对标对表,聚力攻坚,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紧盯存在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压实各级责任,确保争先进位。要狠抓重点工程推进,精准调度,跟踪督办,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首位产业,强化内业指导,切实发挥驻外招商组作用,在招大引强、项目落地上有新突破。要加快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倒排时间表,专班推进,确保提前完成改革各项任务。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争取项目,增强发展后劲。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坚拔寨的决战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开展“千干下基层”行动,统筹乡镇、村、驻村工作队、工作专班等多方力量,由全面排查转向全面整改,以不贰过的决心,抓整改见效、抓落实见底。要深化推进乡村整治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大危房消除、旱厕改造力度,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扎实开展贫困县退出自查工作,做到脱贫对象核查精准、工程项目如期完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

会议还就环保督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