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十四届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
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1 15:51
 111日上午,十四届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文毅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统战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伟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巡察要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提出的“四个落实”和“八看”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促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要突出“专”字,做到五个“务必”:务必把强化认识贯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突出政治性;务必把突出重点贯穿始终,保持高度敏感,敢于刨根问底,强化针对性;务必把落实整改贯穿始终,以抓铁留痕、踏石成印的精神抓好巡察整改,体现实效性;务必把协作配合贯穿始终,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主动配合到位,彰显协同性;务必把队伍建设贯穿始终,不断磨练自身政治素质,提升监督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战斗性,确保此次巡察巡出声威、巡出成效。

会上,宣读了本轮专项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和市委专项巡察实施方案,对市发改委、农委、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交运局、水利局、商务局等8个单位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