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张劲松率队到安徽南翔集团对接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5 17:25


,市委书记张劲松率队到安徽南翔集团对接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市委副书记余华明及扶贫办、水吼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劲松一行拜访了安徽南翔集团董事局主席余渐富、总裁马士恒,对余浙富荣获中国“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张劲松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水吼镇天堂村近年来在南翔集团帮扶下所取得的发展与变化南翔集团关心和支持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南翔集团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助力我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余渐富表示,潜山市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南翔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结合帮扶需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全力支持潜山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