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17:46
 

116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先后到市中央环保督察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指挥部、梅城镇凤凰村督查指导相关工作。

在指挥部办公室,何文毅听取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环保,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从大局出发抓环保,严防“一刀切”;要强化联动抓环保,压实乡镇和相关部门责任;要严肃问责抓环保,按照工作指令要求,确保各类环保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随后,何文毅不打招呼、直接前往梅城镇凤凰村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就暗访发现的问题,何文毅要求梅城镇及时分析原因,研判症结,压紧压实责任,力促镇村干部履职尽责。他强调,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将四股力量拧成一股绳,包村镇干要履行主体责任,村“两委”要发挥主导作用,因村制宜,因人施策,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彻底,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