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出席黄铺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调度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08 18:02
 117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出席黄铺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调度会。黄铺镇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人,各村联系村镇干、书记、扶贫队长、扶贫专干、扶贫专员,扶贫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书记对村内涉贫信访、危房改造、动态管理、教育、千干下基层、安全饮水、易地搬迁等工作的逐项汇报,传达了114日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培训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程扫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文毅强调,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倒计时阶段,全体镇村干部要讲政治自觉勇于担当,要高标准严要求,将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要做到全面厘清职责,合力促整改。镇党委政府、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与工作专班要明确自身职责,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尽力抓整改。领导干部要带头奔赴“火线”,各扶贫工作责任主体要强力挺在“前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深入“一线”,实行整改销号。要严肃追责问责,全力保整改。市纪委监委正在开展脱贫攻坚监督执纪问责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全镇上下要做到知责、负责、尽责,以过硬的工作、扎实的作风,正视问题,整改提高,不折不扣完成年度脱贫摘帽任务,确保无人被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