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党政代表团到贵池区考察学习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10 11:21


11月9日,市委书记张劲松、市长梅耐雪率党政代表团到池州市贵池区考察学习,对接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市领导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余永灿参加考察,贵池区委书记高峰、区长马胜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操礼旺、区政协主席吴波、区委副书记吴金刚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中电建长智建工装配式建筑预制件生产基地、贵航特钢有限公司、九神山骨料、得一农场等企业和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和当地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相关经验介绍,实地了解贵池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方面的经验做法。一路走来,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贵池区经济实力强、发展态势好、工作理念新,在工业经济、园区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充分借鉴。

张劲松、梅耐雪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贵池区对我市脱贫攻坚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通过实地考察,真切地感受到了贵池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我们将认真吸收、积极借鉴,把贵池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融会贯通到潜山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他们表示,近年来,贵池区与我市始终保持密切沟通联系,积极承担帮扶主体责任,为我市脱贫攻坚提供了鼎力支持,帮扶成效明显。今年是潜山“脱贫摘帽”之年,坚信有贵池区的全力帮扶,一定能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

高峰、马胜利对张劲松、梅耐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表示,贵池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健全完善结对帮扶机制,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与潜山市结对帮扶工作。希望双方以结对帮扶为契机,以脱贫攻坚为纽带,统筹抓好结对帮扶和产业协作,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联系沟通,持续深化两地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提高帮扶实效,不断开创双方友好合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