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到黄铺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1-13 18:29
 1113,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暗访黄铺镇古井村、槐树村,通过实地走访、查阅会议录等方式,调查工作专班、联系村镇干、村“两委”干部的到岗履责情况、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情况,并参加黄铺镇领导班子脱贫攻坚工作整改专题会议。

在暗访督查期间,何文毅要求,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是艰巨的政治任务,深刻体悟空前压力,认真梳理每一个难点,因人因户施策,切实克服侥幸心理,确保全身心投入工作。要坚持典型引路,用身边事教育感化身边人,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消除每一道阻点,不能空洞说教,切实克服空话套话,确保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在整改专题会上,何文毅强调,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将自身问题找准找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学促改,将扶贫政策研深研透,切实做到宣传工作信口拈来。要坚持以做促实,将责任压力传导到位,切实做到重点突出目标明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