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
全市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07 11:29

1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出席,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室部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潜山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党员干部以辛苦指数换取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苦干实干,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不俗成绩,为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就扎实做好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狠抓落实促提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真正将上级要求、工作需求、群众诉求落实好,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要狠抓整改促提升,坚持对标对表对照,切实将自身短板补齐、问题消除、矛盾解决,进一步补短纠偏提效。要狠抓创新促提升,积极优化工作机制,抓好乡镇纪委、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等力量整合,进一步释放监督合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