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潜山市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20:39

111日,潜山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部署会。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专题业务辅导,具体解读协作区运行管理办法,部署安排协作区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办案能力与水平不高是当前亟需突破的难题,强化协作区建设能够有效整合资源,提高实战经验,达到以案代训、促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目的,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协作区优质高效运作。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机会,以实战锻炼为途径,学会思考、主动作为、严守纪律,不断提升办信办案水平。要融合协调,以真诚相待为原则,相互尊重、不拘小节、共同进步,构建和谐工作环境。要精心组织,以深学细照为根本,勤学善思、熟练掌握、准确运用,营造浓郁学习氛围。要汲取教训,以自我革命为抓手,保持敬畏之心、落实严管厚爱、锤炼过硬作风,牢固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