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市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08:14

111日下午,市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文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伟民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发改委、农委、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交运局、水利局、商务局等8个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各单位在落实脱贫攻坚“两个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既要立足治标,落实“当下改”的举措,也要着眼治本,形成“长久立”的机制。要坚持效果导向,落实落细相关责任,加强巡察整改定期调度,统筹协调各被巡察单位的整改工作,跟踪督办整改情况与整改成效。要扎实推进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全面加强资金和项目监管,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脱贫攻坚质效的重要契机和抓手,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