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全市机关效能建设暨“建设中层、赢在执行”民主评议大会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0

 


1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机关效能建设暨“建设中层、赢在执行”民主评议大会,总结2018年以来我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部署安排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和在市直机关开展“建设中层、赢在执行”述职评议相关工作,并对全市69个市直单位、152个二级机构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和“建设中层、赢在执行”民主评议。市领导何文毅、叶昌盛、邵伟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实践,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干部管理得到加强,各级工作效能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环境持续优化,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在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效能意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等方面,仍然存在着一些差距和不足,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监督检查,持续将机关效能建设抓具体抓深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更高标杆、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持之以恒地转作风、增效能,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好更优的环境。要全力抓好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对每一项重点工作,都要严格落实定量化指标、定责任主体、定完成节点“三定”责任制,抓好落实推进;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深入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要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加强纪律约束,从严管理监督,全力打造遵规守纪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要强化示范带动和典型引路,及时总结推广和广泛借鉴成功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和水平。

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以及随机抽取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企业界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2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