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资讯
刘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17:00

1月14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业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以贯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省纪委常委会现场(曹振国摄)

刘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赵乐际同志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主题主线,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李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