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潜山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15:37


1月31日,中共潜山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劲松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梅耐雪、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涂高生、曹晓革叶昌盛余永灿邵伟民操龙文梁永彬陈严明等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张劲松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执纪持续强化、正风反腐持续用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

张劲松强调,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警醒,直面问题挑战,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从严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要从严织密监督体系,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和派驻监督“探头”作用,切实提升执纪监督效能。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大重点领域案件查办力度,强化对公权力的监督制约,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何文毅强调,2019年工作,全市纪检监察机构要着力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严抓政治建设,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二是严明监督执纪,大力改进党风政风,着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三是严守人民立场,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四是严盯“蝇贪蚁腐”,力促风气持续好转,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严肃惩贪反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是严谨探索创新,全面提升执纪效能,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潜山落地生根。七是严格自身建设,锻造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上,市纪委委员对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十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