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参加指导市司法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09:32

2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参加指导市司法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何文毅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放得开,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何文毅强调,司法行政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民主生活会的积极作用,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破解日常监督难题。要切实规范会议程序,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找准问题、举一反三的效果,真正全面排查管控风险点。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敲定严谨细致的整改清单,从严从实做好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能力水平,为潜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