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强调:一鼓作气 攻城拔寨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4 16:38

 

2月13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市委书记张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梅耐雪主持会议,市四大班子领导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余华明部署安排了脱贫摘帽重点工作,有关市直部门、乡镇、驻村扶贫工作队、驻村工作专班、村居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苦干实干、奋发有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突破了一批重点难点工作,展现了一批特色亮点,执行落实的效果让人欣慰,广大干部的付出让人感动,敢打必胜的激情让人振奋。实践证明,认识到位才能工作到位,唯有实干才能取得实效,抓实民生才能赢得民心。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脱贫摘帽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时刻,全市上下要迅速收心归位,立即投入工作,工作中心向脱贫摘帽集中、领导干部向脱贫摘帽集结、人员力量向脱贫摘帽汇聚,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一鼓作气,攻城拔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把准政策导向,加强政策研究,吃透政策精神,狠抓政策落实,确保靶向精准、方向对路,确保政策落地见效、群众认可满意。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工作的总抓手,抓实抓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对标“两率一度”要求,对基础性工作再梳理、再完善,对政策性措施再检查、再落实,对工程类项目再调度、再推进,对群众工作再细致、再深入,一针一线补短板,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决战决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攸关脱贫攻坚成败,全市上下务必必须时刻秉承实干作风,胸怀为民宗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咬定目标加油干,以作风攻坚助力高质量脱贫摘帽。要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大力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拉紧责任链条,严实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要求,把一切工作落实到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