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参加指导天柱山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17:53

2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参加指导天柱山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何文毅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天柱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文毅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何文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民主生活会为突破口,让同级监督成为常态、成为示范,带动人人都会监督、人人接受监督的氛围日渐形成。要正视存在问题,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在经常抓上见常态、深入抓上见实招、持久抓上见长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天柱山镇的自然优势为基础,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决战决胜高质量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