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到黄铺镇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17:55

2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到黄铺镇黄铺村督查指导工作。黄铺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黄铺村村部,何文毅检查干部在岗在干状况,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当前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工程建设等情况,帮助盘点问题、理清思路、找准方向。

何文毅强调,全体镇村干部、扶贫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再出发,抓紧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2019年工作有序开局、有力推进。要切实突出重点攻难点,紧拎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对照全市高质量脱贫摘帽标准,真正将“四股”扶贫力量拧成一股绳,抓紧补缺补差、提质提效,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谋划全年抓长远,科学部署全年工作、全面工作,统筹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持久战,持续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助力黄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督查期间,何文毅还深入经汇公司调研节后企业开工复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