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何文毅到黄铺镇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21 17:21

2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文毅到黄铺镇云峰村、和平村、陈桥村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何文毅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会议录等方式,重点了解村“两委”干部及扶贫工作专班履职情况,并深入调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基层的突出表现。

何文毅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摘帽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攻坚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必须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下大力气、下苦功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何文毅强调,镇村干部要以脱贫攻坚为突破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脚踏实地,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要以问题整改为着力点,找准找实问题再发力,铆足干劲,真正把任务抓在手上。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方向标,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敢抓敢管,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