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17:32

2月21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市领导梅耐雪、余华明、何文毅、曹晓革、梁永彬、张吉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前期进展情况和存在突出问题,对问题整改“回头看”、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调度。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摘帽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成绩不能高估、困难不可低估、问题不容回避,全市上下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迅速进入决战冲锋状态,集中一切力量抓好落实,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坚决防止自满情绪、侥幸心理和厌战思想,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摆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优势、集聚资源、集结力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把解决问题摆在首位,聚焦短板弱项,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集中精力、对标整改,锲而不舍地推动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过硬,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指挥效能、强化调度实效,以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调度,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切忌形式大于内容。县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身先士卒、带头奔赴“火线”;镇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专班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牵头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坚强挺在“前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扛起应尽之责,做好分内之事,主动深入“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