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张劲松深入一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7:21

2月28日,市委书记张劲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按照“五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要求,深入水吼镇三里村、和平村,天柱山镇林庄村,走访贫困群众,看望一线扶贫干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三里村,张劲松走访了王诗红、徐义志等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与他们亲切拉起了家常,询问家庭近期情况,逐项了解帮扶举措落实情况,商讨年度帮扶计划。在三里村村部,张劲松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扶贫专班成员座谈交流,向奋战在一线的扶贫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同心协力、合力攻坚,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把辛勤耕耘转化为累累硕果。

水吼镇和平村地处深山、交通不便,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占总户数一半,是全市贫困程度最深的村。中午时分,沿着崎岖山路,张劲松直接来到和平村村部,与大家开展座谈,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和平村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近年来,在各级帮扶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和平村基础设施条件持续改善,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发生显著变化,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他希望大家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情谊,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区精神,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以实际行动让革命老区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调研过程中,张劲松来到天柱山镇林庄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下真功,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