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严强转” 专项行动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21:32

3月7日,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集中学习、集中研讨。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会议,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安庆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不足,并就如何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个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次重要检验,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紧迫性,从自身改起,从所联系的领域抓起,以上带下有序有效推进。要切实提高专项行动的严谨性,对照方案要求,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要着力增强专项行动的长效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坚持久久为功,确保取得实质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