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潜山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潜阳要闻
全市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
来源:潜山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3-11 17:22


3月11日,市委书记张劲松主持召开全市机构改革动员会,全面部署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市长梅耐雪传达《潜山市机构改革方案》主要精神。市领导黄银枝、郭玉晟、余华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深化机构改革,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制度安排,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这次机构改革,是一场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改革,涉及党政群各领域,既有“改”的举措,又有“立”的设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对标对表,重点把握调整优化机构和职能、构建综合行政执法体系、改进审批服务模式、创新基层管理体制等四个方面基本要求。

会议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压实改革责任,整体系统推进,把握好动员部署、班子配备、挂牌转隶、“三定”制定四个关键环节,过细安排工作。要科学统筹、协调推进,实现各项工作无缝衔接要严明纪律要求,以铁的纪律保障改革实施。

会上,邵伟民作《潜山市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说明,何文毅、曹晓革分别就涉改期间纪律保障和资产处置工作作强调